服务列表
徽商职业学院电子邮箱使用指南
发布时间:2022-10-26阅读次数:

一、邮箱的注册与开通

徽商职业学院各系部、部门的邮箱由图文信息中心统一开通,格式为@hsxy.edu.cn。

教职工如需要开通个人邮箱,须填写《徽商职业学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申请表》,个人邮箱格式为@mail.hsxy.edu.cn。

二、邮箱登录页面

1.网页访问(https://mail.hsxy.edu.cn/)邮箱首页登录;

2.通过学院官方网站(https://www.hsxy.edu.cn/),“学院首页”—“电子邮箱邮箱”—登录。

三、邮箱的登录及密码

1.个人邮箱登录。进入邮箱登录页面以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初始密码由图文信息中心分配;

邮箱格式为@mail.hsxy.edu.cn的用户请注意在登录时域名选择为mail.hsxy.edu.cn

2.部门邮箱登录。部门邮箱为公共邮箱,通过个人邮箱访问管理。直接登录个人邮箱后,点击个人账号,

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关联的公共账号,即可进入公共邮箱。

3.客户端登陆,您可以通过Outlook、Foxmail等客户端软件管理您的电子邮件,具体设置请参考官网:http://qiye.163.com/mail/help-client.htm

四、个人设置和密码修改

1.密码修改。进入个人邮箱后可以点击设置进行邮箱设置和密码修改。密码修改应尽量使用符合规范的密码(大写字母、小写字母、数字、特殊字符中至少两种组合,且长度大于8位,不能包含连续字符或重复字符)

2.忘记密码。个人电子邮箱密码遗忘或遭他人篡改时,在邮箱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。输入邮箱账号,验证后点击下一步。

通过绑定的个人手机号获取验证码,输入验证码重置邮箱密码。

如需要更改默认绑定手机号,须填写《徽商职业学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申请表》(可在图文信息中心部门网站下载),经本部门领导签字或加盖公章后,交图文信息中心办理更改手续。

如果您在登录邮箱或在使用中遇到问题,或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图文信息中心反馈,联系电话:0551-68580919 6858083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