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新闻公告
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正文
书声琅琅朗读亭——校园文化新景点
发布时间:2022-11-07阅读次数:

5月,春暖花开季节,朗读亭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安装投入使用,从一开始大家路过好奇到后来开始慢慢尝试,到现如今熟练使用,朗读亭逐渐融入师生的生活。10月份,大一新生接受入馆教育后,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进入朗读亭体验它的魅力,朗读亭外一度有学生排队等候。

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学院实行封闭管理,在过去的一个月里,朗读亭成为了众多学生丰富课余生活的重要设施。朗读亭为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、提高普通话水平、锻炼英语口语能力、培养文学素养提供了非常好的途径,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,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。

朗读亭由于空间狭小,人流量大,卫生防疫不可忽视。不过朗读亭自带通风消毒系统,使用期间设备能自动完成通风,另外图书馆老师每天都定时开启其内部紫外线杀菌灯,定期对设备进行卫生清理和酒精消毒,完全保证朗读亭的卫生安全,广大师生可以放心使用。